山野雾灯

碎冰碰撞,夏日悠长

【西弗X你】难生恨(下)2


是另一个结局

被BE刀到的可以来吃糖

球球一定要过审



     他以为,他装作不在意,就能保你安全,可事实上,他从最开始就输的彻底。


    三人拿了记忆走后,斯内普颤抖着双手,将你轻轻揽入怀中,动作轻柔得不像话,似乎稍一用力,你就会破碎在他面前。


    “伊娃,你知道方法对不对?”斯内普的声音有些嘶哑。


    斯内普似是又想起了什么,抽出一只手,落在你衬衫的纽扣上,缓缓解开了两颗纽扣,看着你身上斑驳的伤痕,你的身上没有一处皮肤是好的。


    颈间袭来的疼痛让你意识有些模糊,“西弗,说你爱我。”哪怕骗我也是好的。


    斯内普愣住了,坐在原地迟迟没有说话,他不知道该如何开口。


    直到你的身上裂开一道又一道伤口,从前的伤痛袭来,你疼得浑身都在颤抖。


    斯内普吓得手足无措,鬼使神差,他低下头吻住了你的双唇,蜻蜓点水一般。


    你撑起眼皮看向他,他的眼尾竟有些泛红,眼中星星点点的湿润,他……


    出乎斯内普的意料,你身上的伤口渐渐愈合,脖颈上纳吉尼的齿痕也消失无踪。


    你的意识也逐渐清醒。


    “我以为……你心里的是伊万斯小姐。”


    从始至终,你自认为自己没有吃醋的权利。


    “我以为我……表现的不在意,就能保你周全。”斯内普轻抚着你的头发。


    大战结束,他费尽心思为你调理你那被钻心咒折磨得异常虚弱的身体,然后在你痊愈后,与你登记结婚。


    自那以后,每到旖旎的夜晚,他总会抚摸着你身上的疤痕,呼唤着你的名字,一遍又一遍,把自己的爱,就在你身体的深处。



想要小心心ಥ_ಥ

评论(12)

热度(6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